福州新闻网
  
  
  

晋江安海5岁女童遭猥亵 51岁修电视男子被刑拘

2017-05-26 16:25:55  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5月26日讯 因涉嫌猥亵,目前51岁的晋江人颜某被警方刑拘。受害的对象是5岁的小芳(化名),在父亲发现异常一再追问下,小芳说,“伯伯曾多次趁在一起看电视的时候,把手往她下面伸去”。

  小芳的父亲介绍,他家住在安海,颜某家与他家的老房子临近。“他平时没什么正式工作,因为腿部有残疾,靠领补贴为生,虽然结婚了,但是没小孩。”一开始,小芳的家人认为颜某人还不错。因为有时家里的电视出点小问题,老人家不会弄,颜某来了都会帮忙修好。

  直到去年的一天,小芳的奶奶怀疑,颜某似乎对孙女有企图。小芳的奶奶说,颜某常到他们家看电视,她几次发现颜某紧挨着小芳坐,一看到她,就迅速坐得远了一点。“去年8月跟今年年初,我妈跟我提过两三次,说怀疑颜某可能乱摸我女儿。”小芳的父亲说,当时他一听,说这根本不可能。

  到了5月22日上午,小芳去上学后,奶奶再次跟小芳父亲提了这件事。当天下午4点多,父亲接小芳回家后,他就问她,“那个人有摸你撒尿的地方吗?”一开始,小芳一直不说。父亲追问下,她这才承认,“有。”“几次?”“很多次。”

  小芳父亲说,家人检查发现,小芳下体有点红,洗澡的时候还说有点疼。一晚上睡不着,第二天小芳父亲报了警。随后,颜某被晋江警方抓获。

  以上家属的说法未获警方证实。

  延伸阅读

  孩子受伤害源于家长疏忽

  青少年心理咨询专家徐雪娜:孩子受到这么大的伤害,家长要反思。因为该案例中,奶奶已经提醒过,孩子还继续受到这么大伤害,源于家长对孩子的疏忽。这也表明父母对孩子的关注和关爱不够,才会造成这样的结局。为了尽快帮助孩子走出阴影,家长不应该再对孩子进行责骂,应该对此事做淡化处理,在家里不要提及此事,让5岁的孩子回归幼儿探索、好玩的天性,尽快让孩子回归正常生活,过好孩子自己的生活。家人暂时不需要对孩子做一些特别处理,只要让孩子回归正常生活就可以了,这就是对孩子最好的帮助。孩子以后成人后,有了相应意识后,如果有心理创伤,有需求的话,到时可以引导孩子进行相应的心理辅导。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