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曼彻斯特体育馆恐袭:约20名伤者仍有生命危险

2017-05-25 15: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卫生官员表示,美国歌手亚莉安娜22日在英国举办的演唱会发生自杀袭击后,约20人仍有生命危险,他们正与“高度创伤性伤害”博斗。

曼彻斯特体育馆恐袭:约20名伤者仍有生命危险

  爆炸发生后,警方封锁了体育场附近的道路。

  美国歌手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曼彻斯特(Manchester)22日晚间举行的演唱会刚结束,数千名观众正从会场鱼贯而出时,1名自杀炸弹袭击者引爆装有金属螺帽与螺丝的装置,造成22人丧生。

  大曼彻斯特健康和社会照护机构主管劳斯(Jon Rouse)说:“我们现在正在医治64人,其中约20人正接受重症看护,这代表非常急迫的看护。”

  他也说:“他们伤及重要器官,四肢也受到大范围伤害,其中一些人将需要非常长期的照料与协助,属于高度创伤性伤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