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惠安涂寨一胎儿胎心没了 家中水井惊现3只死兔子

或因兔子腐烂致井水变质引悲剧

2017-05-25 09:42:00  来源:泉州晚报
  

  3只死兔子现身水井

  事发惠安涂寨 警方介入调查

惠安涂寨一胎儿胎心没了 家中水井惊现3只死兔子

该水井发现死兔子,警方已取样进行化验。

  昨日上午,惠安县涂寨镇南埔村陈先生家,陆续有村民进出,大家议论纷纷。原来,陈先生家的水井里发现3只死去且已经发臭的兔子。

  昨日10点多,记者来到涂寨镇南埔村前草自然村,几名民警在水井及周边勘查。水井位于屋后,四周有围墙,但上方没有顶棚。据屋主陈先生和王女士等人介绍,这口水井已用了20多年,平时有围墙围着,围墙设有铁门,但没上锁。水井上方有铁盖盖着。这口井,除了陈先生等几个家庭使用,附近的堂侄陈金(化名)一家也引管用水。

  最先发现异样的是陈金。据介绍,陈金的妻子怀孕4个多月,之前孕检情况稳定,最近去惠安县的医院检查,医生说胎心不太正常。当时,医生就询问,平时饮食是否异常。回家后,陈金想到,最近家里的水有异味。他的第一反应是水管脏了,于是叫人进行了清理。

  前日,陈金的妻子再次到医院检查,这次,他们无比悲伤,医生检查后表示,孩子的胎心没了。回到家,陈金把家里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没有发现明显问题。昨日清晨6点多,陈金到水井边检查,掀开井盖,发现水面上漂浮着动物尸体。他捞上来一看,竟然是3只死兔子,且已经发臭。

  昨天上午,陈金的妻子在医院做了手术。胎儿的不幸是否与井水水质有关,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悉,涂寨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取证,惠安警方刑侦部门技术人员也到场,对动物标本和井水等进行取样,带回化验。目前,事件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