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黄龙大桥一孕妇临产遇到堵车 上百辆车让道

2017-05-25 09:29:45  来源:泉州网
  

  昨事发市区黄龙大桥,时值下班高峰遇大雨,交警一路紧急护送到医院

  昨晚7时市区黄龙大桥报道

  泉州网5月25日讯(记者 傅恒 通讯员 林夏阳)昨日傍晚正值下班高峰期,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市区多条道路出现交通拥堵。市区黄龙大桥上,一辆载着孕妇的越野车被堵在桥上,羊水已破的孕妇面临生产危险。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孕妇的家属打电话报警求助。

泉州黄龙大桥一孕妇临产遇到堵车 上百辆车让道

孕妇被顺利送到医院

  傍晚6时41分,丰泽交警大队六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救助警情,一孕妇从鲤城方向上黄龙大桥,欲从南北大道往普贤路,到解放军第180医院进行生产,路上由于羊水破了,且车辆被堵在黄龙大桥上动不了,孕妇面临生产危险,需要救助。六中队民警在接到警情后,立即出动警力,于6时48分赶到黄龙大桥上,找到求助者的车辆。

  此时,车流已经越排越长,庄先生的车正好在第二个车道,前后左右都是车,前面还有积水拦路。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判断发现,短时间内通车是没办法,只能在最近的匝道处,开辟一条绿色通道。但是,开辟绿色通道,需要挪动上百辆车,才能将车开出,这些司机,会配合吗?现场七八名警员开始尝试,一辆一辆跟后面的司机商量。令民警没想到的是,听到有孕妇在车上,大家都赶紧将车辆靠边,在第一车道和第二车道中间,让出一条绿色通道。

  这条通道不宽,但一辆车可以通过。民警一边指挥车辆让行,一边引导庄先生将车掉头逆行,花了约20分钟,车子从绿色通道上顺利下匝道,改行省道307线—泉山路,前往医院。

  由于雨天道路拥堵,民警开着警车在前引路,带领载孕妇的车辆一路从省道307线(北清路)往泉山路行驶,于晚上7时25分顺利到达医院。昨晚8时,孕妇的家人向交警发来感谢的短信:“多亏了交警,才能及时送到医院。”据孕妇家属介绍,当时他看到车辆拥堵严重,而车上的孕妇羊水破了,只能向交警求助。截至记者发稿时,孕妇的情况稳定,正在医院待产。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