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称295只鸡被鸣笛吓死索赔被驳 专家:难验证

2017-05-23 21:15:50  来源:成都商报
  

  鸡究竟会不会被喇叭吓死?这个问题,65岁的渠县人贾国胜想了一年多还是没有想明白。一年多前,他的295只鸡在大货车鸣喇叭之后,离奇死亡。 他坚信自己的鸡“是被喇叭吓死的”,为此他两次打官司要求赔偿均被驳回。

  败诉后的贾国胜四处打听、让孙女在网上查、托人问专业人士,就想搞懂鸡的死和大车鸣喇叭究竟有没有关系。

男子称295只鸡被鸣笛吓死索赔被驳 专家:难验证

  贾国胜夫妻俩看着自己养的鸭子

  因为这295只死鸡,贾国胜如今还欠50多万的债。他重新开了养殖场,但只养了鸭子和鱼,“不敢养鸡了,有阴影”。

  生活阴影

  大车鸣笛从路上过,近300只鸡离奇死亡

  2015年12月29日,贾国胜和妻子夏文莉像往常一样,来到大哥家的鸡场,他在这里养了296只鸡。

  鸡场旁边是一条直行的公路,养鸡场离公路近,只有一两米。贾国胜的妻子夏文莉回忆,当天下午5点多突然一辆大车一路鸣笛,直直地驶过来。开到鸡场旁边,大汽车又鸣了一声笛,当时,正在鸡场内觅食的鸡“突然飞起来,不少鸡直接飞到了公路上。”夏文莉说,看到鸡飞到公路上,司机还把车停下,继续按了五六次喇叭,鸡吓得成群往远处的屋里跑,跑的过程中,就有鸡倒在地上。

  夏文莉连忙喊屋后的丈夫贾国胜,得知情况的贾国胜一听怒火中烧,马上推了一块大石头把路拦住。30分钟左右,货车返回途中,在鸡场附近被贾国胜拦下,司机是熟人陈力荣,车主崔江也在车上。

  贾国胜当即和陈力荣和崔江理论,喊对方赔偿,但陈力荣和崔江一口拒绝了。当成都商报记者向大车司机陈力荣求证事发细节时,陈力荣说,当时鸣笛是在距离养鸡场1公里左右的一个拐弯处,并不是在养鸡场旁边。陈力荣说,自己不可能在鸡场附近的直行公路上鸣笛,更没有将车停在一处连续鸣笛几次把鸡吓死。

  贾国胜完全不信,自己的鸡无病无痛,养得好好的,当时只有陈力荣开车路过,然后自己鸡场的鸡相继死了。接下来的三天中,贾国胜的295只鸡陆续死亡。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