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两辆车发生碰撞 罐体发生破裂柴油不断外漏

2017-05-23 11:09:51  来源:海西晨报
  

  发生碰撞后,柴油槽罐车侧翻在地,柴油不断从罐体内往外泄漏。危急时刻,消防官兵赶到了。

  22日下午3点38分许,在海沧沧江路保税港区路口,一部集装箱车与一辆柴油槽罐车发生碰撞后,罐体发生破裂。“柴油不断往外漏。”现场人员介绍。随后,有人报警,交警和消防官兵先后赶到。

  消防官兵赶到时,交警已经到场指挥交通。通过初步侦查,现场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泡沫枪,对槽罐车车身进行泡沫覆盖及冷却,并对泄漏到地面的油品进行泡沫覆盖。随后,吊车赶到现场,对侧翻槽罐车进行扶正。在等待的过程中,消防官兵不断使用泡沫对车体和地面进行覆盖,防止意外起火。

  消防官兵很快从扶正的车体上发现多处泄漏点。消防官兵找来肥皂,对不同的泄漏点进行封堵,防止柴油继续泄漏。经过3个小时的处置,侧翻槽罐车上危险点被排除,随后被拖离现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