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月28日起晋江安海菌柄桥危桥拆除 车辆请绕行

2017-05-23 11:09:51  来源:泉州网
  

  安海菌柄桥危桥拆除 来往车辆请绕行

  5月28日起封闭施工8个月

  泉州网5月23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蔡忠东 庄诗琪)5月28日起,因晋江安海“菌柄桥”危桥拆除施工,工期为8个月,其间周边路段全封闭施工,交警部门提醒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注意绕道通行。

  据介绍,深安线、安海南环路是石狮、晋江深沪、金井、英林来往厦门和南安水头镇的主要交通要道。目前,深安线B标段(安海北环路)及安海镇南环路实施交替封闭半幅路施工,加上深安线A标段“菌柄桥”拆除封闭施工,安海镇区通行能力大幅降低。

  晋江交警部门提醒,晋江、石狮两市往来厦门、南安水头方向的过境车辆,可经疏解公路—县道319线(双龙路)—双龙路白垵灯控路口—旧国道324线—国道324线绕行。

  同时,由永和镇马坪灯控往安海镇方向途经深安线A标路段的机动车辆,请做好绕行准备。

  线路一:马坪灯控路口—社马线(直行)—社马线与疏解公路交叉路口(左转)—疏解公路(直行)—疏解公路与泉安南路交叉口(左转)—泉安南路(直行)—安海;

  线路二:安海南环路—安海东连接线—南天路(县道325线)—大深公路—社马路—永和、深沪、石狮;

  路线三(菌柄村周边往返安海小型车辆):上垵村与大深线交叉路口—上垵村环村路—新店环村路—坑边村道—南天路—安海东连接线—安海。

  为了让车辆少走“弯路”,施工单位在各主要路口设置指示标志牌,请司机朋友们注意绕行指示。同时,为预防事故和拥堵,五里工业区及各村道禁止大型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