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江1岁男童在家失踪续:因车祸致死嫌疑人已落网

2017-05-22 10:02:51  来源:泉州网
  

  1岁男童在家失踪 家人焦急万分 追踪

  嫌疑人已落网,男童遗体仍未发现,案件正进一步侦办

  泉州网5月22日讯 (记者苏玮杰)上个月,泉州网、东南早报报道了晋江一名1岁男童在家失踪的消息,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事发近一个月后,案件取得进展。

  5月19日晚,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团圆”系统权威发布称:经查明,4月24日10时许,晋江市金井镇丙洲村失踪儿童小梁,系被犯罪嫌疑人高某开车不慎撞倒后身亡。

  记者从晋江警方处获悉,今年4月24日上午,晋江市公安局接梁先生报警称,其1岁多的儿子小梁在晋江市金井镇丙洲村附近失踪。接报后,警方立即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进村入户走访、发布悬赏通告等全力寻找小男孩。经查,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男,28岁,安徽人),当天上午,高某开车不慎撞倒小梁,并致其死亡。

  记者随后从小梁的父亲梁先生处了解到,他们的租房位置是监控死角,家人一直以为孩子是被人拐走的,所以当时才会向社会求助。梁先生和家人一直都期盼着小孩能回来,没想到传来的却是噩耗。5月11日,警方告诉梁先生案子破了,小梁被一辆垃圾车撞倒后身亡。梁先生表示,他们从警方那里得知,4月24日上午,嫌疑人高某驾驶垃圾车经过他们家租住的房子门前时,不慎撞倒了小梁。“儿子的尸体至今仍未找到,这是最让我们伤心的。”梁先生悲伤地说。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