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拳手李同辉亮相美国纽约取得首场海外赛胜利

2017-05-22 08:43: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5月20日电(记者杨士龙)中国拳手李同辉20日在美国纽约著名的拳击圣殿——麦迪逊广场花园历经6个回合的激战,最终凭借点数优势击败主场作战的美国拳手丹尼尔·卡尔扎达。

  20日晚,克劳福德和迪亚兹的超次中量级世界金腰带比赛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克劳福德是这个级别的现WBC(世界拳击理事会)/WBO(世界拳击组织)世界拳王,被看做是帕奎奥的接班人。

  李同辉在垫场赛中与卡尔扎达对阵,这也是有“笑面书生”之称的安徽小伙首次在海外参加拳赛。开局阶段他并没有发挥出实力,面对对手严密的防守和快速移动没有太好的办法,但此后他逐渐适应了赛场的氛围和对手的套路,从第三回合开始,逐步展现出速度等方面的优势,不断用压迫式的进攻冲击对手,最终凭借点数优势取得胜利。

  李同辉在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说,给这么重要的拳王金腰带比赛打垫场赛,是每个职业生涯起步阶段拳手的梦想。“走进场地的那一刻,真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毕竟不是每位拳手都有机会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这样的圣地比赛的,能够亲身经历这样的大场面,我感到很幸运。”

  他说:“接下来可能先调整几天,然后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今年再拿下一条拳王金腰带!”

  李同辉目前已经通过拳力联盟的赛事拿到了WBO大中华金腰带,他希望自己未来能够拿到更多更高级别的职业拳击金腰带。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