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个提出弹劾特朗普的美国会议员收到死亡威胁

2017-05-21 15:5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休斯敦5月20日电 (记者 王欢)曾于3天前在国会呼吁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国会议员艾尔·格林(Al Green),正在受到全美关注。20日,他在休斯敦举行的会议上表示,自己此前的举动使得他的国会办公室收到了死亡威胁。

  69岁的非裔民主党国会议员艾尔·格林,是第一个正式要求弹劾特朗普的国会成员。他于20日在休斯敦举办市政厅活动,听取选民对于特朗普任职总统和启动弹劾程序的意见。席间,格林公开一些打给他休斯敦和华盛顿办公室的电话录音,来电者使用种族诽谤,对格林本人和其他人员发出死亡威胁。

  一名来电者说:“你不会弹劾任何人,尝试一下,我们会把你们全部处以私刑。”另一个威胁电话说,“你在被吊死之前将接受短暂审判。”

  “我们不会被吓倒,”格林表示,“我们不允许偏离我们认为是正确的事情,那就是进行特朗普总统的弹劾。”

  “我期待人们站起来发出声音,当人们表达自己的意志时,会影响到国会的意志。”格林鼓励社区成员继续致电本地的国会议员,并出席市政厅会议表达弹劾特朗普的呼声。

  休斯敦妇女大游行活动组织者罗宾·保利向格林表示,“我们支持你让总统负起责任的光荣行动。作为一个白人女子,我决不容忍那些投向你的死亡威胁和种族歧视。”

  谈及这些威胁电话,格林强调,“不能让仇恨被隐藏,处理这种邪恶的最好办法就是暴露。”

  当天,举行会议的休斯敦喷泉生活中心提高了安保级别,建筑物周围部署大批警力,持有警棍的安检官员在入口对约100名与会者进行了检查。

  代表得克萨斯州第九选区的艾尔·格林,正处在他任职众议院的第7个任期。17日,他在美国国会发言,呼吁开始弹劾特朗普的程序,称其“妨碍司法公正”,强调“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包括总统。”

  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与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所有民主党人此前要求立即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司法部长塞申斯和一系列白宫高官与俄罗斯官员之间的联系进行调查。(完)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