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20”骑游泉州攻略赛昨开赛 五千骑游者游古城

2017-05-21 11:39:49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5月21日讯 (记者郭雅莹 文/图)昨天是5月20日,“5·20”谐音“我爱你”,在这个特别适合表白的日子里,“5·20”骑游泉州攻略赛开赛,来自“海丝”沿线国家、全国各地,以及泉州本土的近5000名骑游爱好者,用将近一天的骑游向泉州“表白”。

“5·20”骑游泉州攻略赛昨开赛 五千骑游者游古城

参赛的骑游爱好者在起点处合影留念

  上午9时许,在锦绣庄艺术园,前来参加比赛的骑手们已经整装待发,今年60岁的市民陈阿姨和她的老姐妹们,也早早在这里集结,等待队长一声令下,马上出发。她说:“我们一听说有这个活动就报名了。感觉很好玩,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了解泉州,特别好。”

  参加本次攻略赛的选手们需要自行组队,并自行选择骑游线路到指定的签到任务点签到,才算完成任务。赛后还可以形成骑游线路攻略赢取大奖,新颖的赛制吸引了不少骑游爱好者参加。

  “虽然整整骑了一天,但还是觉得非常有趣。而且团队作战,更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来自河南的游客张文超说,其间还游览了不少泉州景点,对泉州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是一次很难得的旅行体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