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妍希首晒儿子近照 小星星背影肉嘟嘟萌炸!(图)

2017-05-20 16:57:24  来源:国际在线
  

陈妍希首晒儿子近照 小星星背影肉嘟嘟萌炸!(图)

  5月20日上午,陈妍希首度在微博晒出儿子近照,还附文写道:“520,满五个月了,我的小星星。”5个月大的“小星星”背影出镜,脸部被打上了一个爱心符号,虽然看不到脸,但小星星软软糯糯的模样,萌翻了一大票网友,纷纷在微博里大呼可爱。

  陈妍希和陈晓2016年7月举行婚礼,12月20日生下儿子“小星星”,在“小星星”出生时,她曾晒出儿子的小手,此后一直对儿子的近况保密,今天趁着520的日,她罕见晒出“小星星”的萌照,还用爱心符号对儿子表白:“520,满五个月了,我的小星星”,母爱满溢。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