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4个保障房项目完成报建 将提供超一万套房源

2017-05-20 10:57:16  来源:海西晨报
  

  海西晨报讯(记者 曾昊然)记者日前从厦门市安居集团获悉,厦门又有四个新建保障房项目完成项目报建,正在启动设计招标工作,建成后可提供超一万套房源。

  今年全市保障房将力争在建、新开工4万余套。四个完成项目报建的项目是湖边公寓、官浔公寓、雍厝公寓、彭厝公寓。

  湖边公寓位于湖里区洪塘村南侧,金山路西侧,上湖、洪塘安置房东北侧,将建设保障性住房、商业及相关配套用房,建成后可提供约440套房源;官浔公寓位于同安区古龙酱文化园以东,轨道4、6号线换乘站官浔站南侧,将建设保障性住房、幼儿园、商业及相关配套用房,建设后可提供约4300套房源;雍厝公寓位于轨道4号线临港新城站南侧,海沧区海新路东侧,将建设保障性住房、幼儿园、商业及相关配套用房,建设后可提供约3700套房源;彭厝公寓位于规划翔安西路北侧、洪钟大道以东,竹浦村西南侧,将建设保障性住房、幼儿园、商业及相关配套用房,建设后可提供约4100套房源。

  此外,去年以来,厦门加快建设和配租公租房。三个新建公共租赁房项目均计划在2018年底前竣工。园博公寓位于集美区园博苑东侧,桩基静载检测完成93%;珩琦公寓位于地铁1号线沿线集美大道站,集美大道与珩山街交叉口东侧,目前南地块桩基静载检测、冠梁已全部完成,北地块桩基静载检测完成22%;后吴公寓位于同安新城地铁6号线后吴站点附近,目前北地块桩基静载检测已全部完成,南地块桩基静载检测完成75%。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