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被非法拘禁遭多次体罚致死 9嫌疑人悉数落网

2017-05-19 11:27:35  来源:泉州网
  

  警方16小时破案 9嫌疑人悉数落网

  昨日,泉港公安分局微信公众号“泉港公安”发布了两条消息:“泉港公安分局快速侦破‘5·16’非法拘禁致死案”和“案情通报”,披露5月16日发生在泉港区山腰中心工业区一大厦的一起命案以及警方16小时快速破案的经过。

男子被非法拘禁遭多次体罚致死 9嫌疑人悉数落网

  嫌疑人在接受审讯(警方供图)

  5月16日下午,泉港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泉港山腰中心工业区一大厦附近马路边有一男性青年死亡。接报后,刑侦大队、山腰派出所民警快速到达现场处警。经前期调查确定,该案为命案,死者系由他人从大厦一出租屋抬至路边接受120急救治疗,最终抢救无效被宣布死亡。

  泉港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由市、区公安机关多个相关部门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进一步调查,专案组民警发现,死者为李某学,安徽省辛利县人。案发前,李某学被非法拘禁于该大厦一出租屋内。案发后,出租屋内已人去楼空。

  为及早抓获犯罪嫌疑人,快速侦破此案,专案组民警连续奋战,部分参战民警克服此前集训一天的疲惫,快速投入案件侦破中。在获悉主要犯罪嫌疑人即将逃往外省后,专案组民警迅速部署警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在市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泉港公安分局多警种合成办公、协同作战,经过16小时不间断的努力,于泉州、莆田、厦门等地成功抓获意欲外逃的涉案犯罪嫌疑人9名,快速破获“5·16”非法拘禁致人死亡案。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鲍某琳、饶某松、彭某等人交代,他们将李某学非法拘禁于出租屋内,并多次体罚李某学致其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张金华)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