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称其团队未与外国共谋 盼涉俄调查尽快结束

2017-05-18 09: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任命前联邦调查局长穆勒领导调查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情况后,特朗普发表书面声明称,调查将证实其竞选团队没有与任何外国实体共谋,期待调查尽快结束。他同时承诺不会停止为国家未来和人民奋斗。

  在传出总统特朗普涉嫌试图干扰有关调查工作之后,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17日宣布,委任穆勒领导关于俄罗斯介入美国大选,并同特朗普竞选阵营有关联的调查工作。

  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称,特朗普曾要求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停止调查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弗林因与俄罗斯驻美大使密谈并误导白宫而被革职,科米在本月9日被特朗普解职。

  罗森斯坦17日在声明中说:“根据当前的特有情况,为了维护公共利益,我必须委任一名具独立性的人领导这项调查工作……我坚信(委任)特别检察官是必要的,以便让美国人民对调查结果有信心。”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过后对司法部的决定表示欢迎,并形容穆勒是名“受尊重的公务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