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一男子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抓鸟 送给随车女子

2017-05-16 10:27:13  来源:海峡都市报
  

泉州一男子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抓鸟 送给随车女子

  男子高速路抓鸟送随车女子

  海峡都市报5月16日讯(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林阿敏 文/图)继高速“尿尿哥”、“洗头哥”之后,高速公路上的“奇葩之哥”再一次升级了。泉州高速交警封他为“抓鸟哥”,高速公路上停车抓鸟,估计也就他首创了。

  事情发生在5月12日下午3时许,泉三高速公路三明往泉州方向吉州长下坡路段。泉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的监控视频上,出现了神奇的一幕。一部白色奥迪A3忽然在高速公路的应急停车道上停下,随后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他们要干吗呢?值班人员小陈瞪大眼睛看着监控画面,接下来的一幕简直要跌爆眼镜:男子先是左顾右盼看着路面车流,突然冲到路中间抓起一只疑似摔伤的小鸟,抓了两下终于抓住了,赶紧又跑回路边的应急停车道,当男子跑回应急停车道时,他身后一辆货车“呼”的驶了过去。男子把鸟送给了随车女子,女子还高兴地露出了笑脸。

  小陈立即用喊话器对话违法当事人,“闽H3357H的小车,不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停车,赶快开走”,然后赶紧通知民警到路面驱离并处罚。听到喊话器喊话,男子才反应过来,匆匆上车开离了现场。

  尽管离开了现场,但他的“壮举”已经被全程监控并录入了系统,“抓鸟哥”要为自己的“英勇行为”付出罚款200元、扣6分的代价。高速交警再次提醒,只有车辆发生故障或者交通事故等紧急情形,才能在应急车道上停车,而且必须开启报警闪光灯,摆放警示标志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