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卡瓦尼当选法甲最佳球员 摩纳哥将成最大赢家

2017-05-16 08:53:2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5月15日电(记者苏斌)法国职业球员工会(UNFP)15日公布了法甲年度各大奖项得主,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乌拉圭射手卡瓦尼获得最佳球员称号。基本锁定本赛季法甲冠军的摩纳哥成为当晚最大赢家,拿到最佳年轻球员、最佳教练以及最佳门将三个奖项,在最佳阵容11人中也占据最多的6席。

  本赛季法甲还剩最后一轮,卡瓦尼共为“大巴黎”攻入35粒联赛进球,创造其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数纪录,距离前队友伊布拉希莫维奇保持的38球纪录还有三球差距。

  摩纳哥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巴黎圣日耳曼3分,而且手握巨大的净胜球优势,基本锁定2000年后的首个联赛冠军。只要在周中与圣埃蒂安的补赛中拿到一场平局,便可为这场冠军争夺战盖棺论定。出色的战绩也为摩纳哥主教练和球员在此次奖项评选中加分不少。

  在最佳教练评选中,雅尔丁击败尼斯的法夫尔、巴黎圣日耳曼的埃梅里,以及波尔多的古尔韦内克后当选。除了基本到手的联赛冠军,雅尔丁还带领摩纳哥晋级欧冠四强,法国联赛杯和法国杯分别闯入决赛和半决赛。摩纳哥本赛季各项赛事轰入153球,其中联赛102球。

  18岁的摩纳哥小将姆巴佩无疑是当今世界足坛最红新星之一,各项赛事攻入25球,这让他毫无悬念地当选法甲最佳年轻球员。

  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坎特当选海外联赛最佳法国球员,此前坎特已经获得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以及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评选的最佳球员称号。

  除姆巴佩和苏巴西奇外,摩纳哥还有西迪贝、格里克、门迪以及贝·席尔瓦入选最佳阵容。巴黎圣日耳曼则有卡瓦尼、维拉蒂与蒂亚戈·席尔瓦三人入选,另外两人为里昂前锋拉卡泽特与尼斯中场塞里。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