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

2017-05-15 11:23:18  来源:人民日报
  

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

  乌兹别克斯坦鹏盛工业园区,工人在水龙头生产车间工作。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摄

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

  埃塞俄比亚拉布车站,中埃双方司机在握手预祝通车成功。新华社记者 李百顺摄

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

  浙江义乌西站工作人员正在向中欧班列上吊装集装箱。本报记者 史家民摄

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

  媒体记者在新闻中心取阅资料。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摄

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

  “加快设施联通”平行主题会议现场。本报记者 孟祥麟摄

  编者的话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高级别会议14日下午举行6场平行主题会议,来自国内外的1500多名代表分别聚焦“五通”和智库交流展开深入探讨,签署系列协议,达成多项共识。

  “政策沟通和发展战略对接——创新机制、共谋发展”“互联互通,走向繁荣”“畅通高效,共赢发展,深化‘一带一路’经贸合作”“建立多元化投融资体系,促进‘一带一路’建设”“共建民心之桥,共促繁荣发展”“携手打造智力丝绸之路”,与会嘉宾热议习近平主席在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并分别就不同议题展开讨论,这些发言和讨论增进了互信、凝聚了共识。

  如何加快设施联通,让沿线各国受益;贸易畅通如何促进区域发展和增进各国人民福祉;人文是国家间交流的基础,如何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请看本报记者从6场平行主题会议现场发回的报道。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