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单场消息:上海上港取客场首胜 帕切科深陷“下课”危机

2017-05-15 08:44:0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5月14日电(记者张泽伟)面临“下课”危机的帕切科14日没能率领天津亿利队在主场战胜上海上港,使自己的处境更加艰难。上港则凭借1:0的小胜,收获本赛季中超首个客场胜利,并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位。

  天津亿利在上一轮主场1:1战平辽宁开新后,部分球迷就向主教练帕切科喊出了“下课”声。压力之下,帕切科要求队员此役力拼强敌上港队,前十分钟,亿利队气势如虹,进攻节奏极快,让上港队没有一次像样的进攻。但缓过神来的上港在第35分钟率先破门,吕文君和傅欢娴熟传配后由后者推射近角得手。此后第40分钟胡尔克还曾过掉门将杨启鹏推射破门,但被判越位。

  天津亿利在下半场持续加强攻势,全场比赛亿利队射正球门次数是对手的三倍以上,但就是无法破门,最终0:1饮恨。帕切科对此非常无奈:“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欠缺了运气,特别是进攻的最后一个环节缺少运气。我们今天成功限制了胡尔克,让他没有作为。整场比赛对方只有一次机会,就得分了。”

  除了无奈,帕切科似乎并不担心帅位不保,他说:“以往如果比赛输了,我会很伤心,但是今天我很高兴。抛开比分来讲,今天的比赛几乎是完美的。我们在技战术、体能、射门、对抗等各个方面都占据了优势。尽管比赛输了,但是我们赢得了希望。只要继续这样踢下去,一定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