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恒中超联赛:苏宁终结八轮不胜 大斩获得五连胜

2017-05-15 08:44:0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银川5月14日电(记者何晨阳)在14日的中超联赛第九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1:0击败长春亚泰,取得联赛五连胜。江苏苏宁2:1击败山东鲁能,斩获赛季首胜。

  在广州恒大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第26分钟,李学鹏右侧角球开入禁区,高拉特前点后蹭,后点跟进的阿兰面对空门冲顶落空。易边再战,第61分钟,保利尼奥前场中路将球分到右翼空当,跟进插上的张琳芃迎球抽射破门。一球落后的亚泰队此后大举反击,但比分未被改写。

  同日,江苏苏宁主场2:1击败被罚下一人的山东鲁能,终结了本赛季中超开局8轮不胜的颓势。第26分钟,塔尔德利远射破门,为鲁能打破场上僵局。第58分钟,特谢拉角球传中,拉米雷斯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第67分钟,王彤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93分钟,谢鹏飞送出斜塞,特谢拉凌空抽射破门。

  另外,上海上港客场对阵天津泰达亿利。第35分钟,傅欢接吕文君传球后,切入禁区劲射破门。第40分钟胡尔克和吕文君精彩配合后起脚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最终,上海上港一球小胜对手。

  本轮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依然领跑积分榜,上海上港、广州富力分列二、三位,江苏苏宁排名升至第14位,延边富德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