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月最新综合排名出炉 厦门驾校质量好坏一目了然

2017-05-13 11:24:18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黄璜)昨日,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公布了4月份全市驾校综合排名情况。

  其中,通凯、骅天、恒运都是前5名榜单里的“老面孔”,通凯更是再次荣登榜首,各科目的平均合格率高达90.68%。其余位列前5名的驾校平均合格率都在85%以上,而且都是零失分,在考场纪律、毕业学员的违法率或肇事率、安全员管理等各方面,没有任何一项“犯规”。

  但排名后5名的驾校不仅平均合格率相对较低,被扣的分也多,至少都被扣40分。其中,连续两个月排名后5名的尚好被扣了55分,最终得分20.5分,而位列“倒一”“倒二”的华歆学辅和警兴则各被扣75分,华歆学辅最终得分仅1.55分,警兴也只有2.18分。

  此外,还有一些公示数据能体现驾校的培训质量,也很值得关注:崧岑、汇顺达、驰腾、华职以及勋联鸿等5家驾校,3年内驾龄驾驶人肇事率排名前5名;路路新、安顺兴、捷嘉、崧岑以及美玉霞等5家驾校,3年及以下驾龄驾驶人违法率排名前5名;鸿兴达则有一名三年内驾龄的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并负主要责任以上。

  排名前5名驾校

  通凯

  路安达

  竟达

  骅天

  恒运

  排名后5名驾校

  佰河

  联煌

  尚好

  警兴

  华歆学辅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