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僵尸车”身披牵牛花扮文艺 占道四年终被拖走

2017-05-12 10:23:47  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5月12日讯 一片漂亮的牵牛花,蝴蝶翩翩起舞。可是,仔细一看,牵牛花下面居然藏着一辆“僵尸车”,前挡风玻璃已碎,车内和后备厢被倒满了垃圾。昨日,丰泽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将这辆在泉州市区招丰路一条小支路占道四年的“僵尸车”拖走。

“僵尸车”身披牵牛花扮文艺 占道四年终被拖走

牵牛花爬满僵尸车

  如此文艺范的“僵尸车”,是民警巡逻时偶遇。通过查询发现,该车从2013年之后,就没再年检,并且车辆还有违法行为未处理。随后,民警联系上车主刘先生。刘先生说,四年前,他又买了一辆车,想把这辆旧车转卖,别人出价1.5万,他觉得太便宜,舍不得卖,就一直放在路边,放着放着,就爬满牵牛花,不能开了,他也没时间去报废。

  刘先生说自己比较忙,车辆就交给民警去处理。昨日上午10点多,民警找来拖车,将这辆僵尸车拖至停车场。附近的居民吴阿姨见到车被拖走,松了一口气。吴阿姨说,该车刚好停在她家围墙外,有小偷借着车翻墙进入家里偷窃。为了防贼,这里面,她特地养了一只狗看家。

  民警提醒市民,车辆一旦达到报废标准后,其所有人应当将机动车交售给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由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按照规定进行登记、拆解、销毁处理,并将报废机动车的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交给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注销。否则,不仅占用道路资源,影响他人通行,还会因违停吃罚单。

  据统计,近期丰泽交警大队六中队发现僵尸车12部,这些车将在本周内被全部处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