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欢乐颂2》今晚开播 五美上线开启最“in”时尚大趴

2017-05-11 17:23:05  来源:凤凰网
  

《欢乐颂2》今晚开播 五美上线开启最“in”时尚大趴

  蒋欣饰樊胜美

  主题曲MV《我们》曝光

  五美献声唱响五彩故事

  电视剧《欢乐颂2》的片尾主题曲《我们》由著名音乐人董冬冬作曲、陈曦作词,五美的饰演者——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倾情献声。在优美的旋律中,新的故事线、感情线也随之浮出水面。MV中安迪(刘涛饰)一改之前高冷的形象,敞开心扉,投入小包总(杨烁饰)的温暖怀抱;樊胜美(蒋欣饰)在爱情的滋润下羞涩可人,对恋人王柏川(张陆饰)真情流露;一向活得潇洒自在的曲筱绡(王子文饰)继续着和赵医生的甜蜜互动,也经历着生活的酸甜苦辣;邱莹莹(杨紫饰)和关雎尔(乔欣饰)作为五美中年龄最小的两位,也渐显成熟,两人在生活中不断寻找着爱情,也寻找着更真实的自己,各自展开了新的恋情。作为特别定制的主题曲,五美的歌词与她们的生活及每个人的性格经历都一一对应,五位主演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横店,拉斯维加斯五个城市的五间录音棚完成录制,共同谱出一首缤纷的22楼欢乐颂。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