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普京今年冰球成绩怎么样? 击入7球带队得胜(图)

2017-05-11 15: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于10日在索契举行的夜间冰球联盟大赛中击入7球。

  报道称,普京与俄罗斯著名冰球手同队并肩作战,他们的队伍以17比6的成绩击败了夜间冰球联盟。

普京今年冰球成绩怎么样? 击入7球带队得胜(图)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0日,俄罗斯索契,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夜间冰球联赛第6届全俄冰球节的比赛,由于比赛精彩激烈,普京在比赛中频繁摔倒。

  在比赛的第一阶段,普京成功进行了一次射门和三次射门传球。在第二阶段,普京再次射入三球,并成功进行一次传球。比赛第三阶段,普京三次进球得分。

普京今年冰球成绩怎么样? 击入7球带队得胜(图)

  普京在比赛中摔倒。

  夜间冰球联赛2011年在普京的倡议和俄罗斯退役国家冰球队员的支持下成立,其宗旨在于吸引成年俄罗斯民众参与体育运动并在俄国内普及冰球运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