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志玲与富商告吹林父这样说 回顾下她的几段情

2017-05-10 16:31:29  来源:福州新闻网综合
  

林志玲与富商告吹林父这样说 回顾下她的几段情

  林志玲——1974年11月29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模特、主持人。

  2000年,林志玲签约凯渥模特掮客公司并开端职业模特生活,2002年,林志玲因拍摄某企业电视广告而得到更多存眷。并于次年被媒体评选为“台湾第一美男”;2004年,她开端将演艺奇迹转向边疆。2007年,林志玲出演银幕处女作《赤壁》并正式进军影视范畴。2008年,林志玲主演小我首部喜剧片《决战刹马镇》;2010年,主演日本爱情剧《月之恋人》。2011年,她在言情片《幸福额度》中初次一人分饰两角。2014年,林志玲主演了剧情片《北京·纽约》。2015年,林志玲开端加入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

  对付41岁的林志玲仍旧未婚,不停离不开爱情成绩。林志玲的爱情史,本身认可有三段爱情,初恋:门生期间圈外人;第二段:设计师苏点忠;第三段:邱士楷,说本身每一段都消费7、8年的芳华。她在近期的《花样姐姐2》与小本身12岁的李治廷传暗昧,她枪说:“年纪差太多。”表现2人不能够。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