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点了包子迟迟未送上 南安两名男子与店主起冲突

2017-05-10 15:58:18  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5月10日讯 (闽南网记者 梁君栋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 因为一笼包子,南安男子黄某和李某和店主起了冲突,差点引发全武行。

  这事,发生在8日的晚上。

  当晚8时许,南安市公安局溪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其店里闹事,请求帮助。

  民警赶往现场后发现,2名带着酒气的男子正和店主人激烈争吵着,为了避免事态扩大,民警及时将两群人劝开。据了解,带着酒气的男子是南安人黄某和李某。当晚,黄某和李某在外面小聚喝了酒,回家途经一家餐厅,两人便进了餐厅点了些东西。

  两人等了许久,可是点到的一笼包子却还是没端上来。这下,黄某和李某就不乐意,认为店主怠慢自己,就发起了火,继而愤怒砸了店中一个餐具。这下,店主也不乐意了,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全武行”一触即发,一边的店员看情形不对,赶紧报警。

  经过调解,黄某和李某按价赔偿了摔碎的盘子,双方互相致歉,握手言和。

  民警提示:冲动是魔鬼,遇事需冷静,切不可因一时冲动翻下不可挽回的错误。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