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向商铺发送小广告遭拒 四人竟深夜持棍砸三家商铺

2017-05-10 15:58:18  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5月10日讯 (闽南网记者 张凯航 通讯员 王泉源) 4月9日凌晨1时至3时许,位于丰泽区丰泽街道东美社区的三家店铺,先后被多名手持刀棍等工具的男子闯入,打砸店内冰柜、玻璃门、电脑、电视、餐具桌椅等设备,驱赶店内人员,导致上述多家店铺财产损失,无法继续经营,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接警后,丰泽公安分局第一时间开展调查,查找案件线索并固定证据,同时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全面走访受害者及周边群众。经过大量的工作,最终确定该案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为杨某胜,并查清其暂住地。经过进一步调查,专案组成员确定本案其他同案嫌疑人情况。

  4月25日,该局组织数十名精干警力,对该案的嫌疑人实施抓捕,成功抓获杨某胜(男,1989年生,四川省泸州市人)、王某(男,1987年生,福建省仙游县人)、王某(男,1996年生,四川省泸州市人)、马某龙(男,1986年生,四川省泸州市人)四人。经审讯,以上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杨某胜等人因向丰泽区多家商铺发送小广告的想法遭拒,便纠集王某、王某、马某龙四人等人于4月9日凌晨,手持刀棍等工具,驾驶事先伪装的轿车,窜至丰泽区东美社区,对三家商铺进行打砸后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