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江严查开车打手机行为 13人被罚50元、记2分

2017-05-10 11:07:11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5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蒋巧玲)昨日上午8点半,晋江交警部门在晋江市区各主要路口,严查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仅半小时,就查获了10多起。

  昨日上午8时许,在晋江体育中心路口,一部黑色小车,司机边开车边打电话,民警发现后,马上上前制止。一看到民警,男子马上将手机扔掉,却还是来不及。

  过了一会,一部小货车从路口经过时,司机和副驾驶位置的乘客都没有系安全带。一看到交警盘查,司机迅速拉上安全带,但眼尖的民警早就看到,将他拦下。

  短短半小时,民警就查获了10多起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和3起开车打手机行为。民警表示,前者被处以罚款100元,后者被处以罚款50元、记2分。昨日,晋江交警部门在市区共查获未系安全带51起,打手机13起。

  近期,晋江交警部门还将在市区开展逆向行驶、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不按道行驶、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其中,行人闯红灯,一旦被查获,将被要求穿上反光背心,在路口协助交警纠违半小时。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