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泰国南部度假地商场被放置炸弹 两起爆炸致60人伤

2017-05-10 08:5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南部度假胜地北大年府一著名商场,当地时间9日下午接连发生两次爆炸,造成约60人受伤,一人伤势严重。

  爆炸地点是大型商场“Big C”,第一次爆炸发生于商场大门,当民众逃生时,停车场又发生爆炸,现场烟雾弥漫,近百辆车受损,伤者多为当地民众。

泰国南部度假地商场被放置炸弹 两起爆炸致60人伤

  发生爆炸的Big C商场一片狼藉。

  北大年府等泰南3省一直是极端分子活跃地区,经常发生恐袭,警方认为9日的爆炸可能是汽车炸弹袭击,嫌犯可能在爆炸前已经逃离现场。

  有商场附近居民表示,听到很大的爆炸响声,之后救护车便赶至。

泰国南部度假地商场被放置炸弹 两起爆炸致60人伤

  泰国南部邻近马来西亚的4个省分包括北大年、耶拉、那拉提瓦(陶公)和宋卡省一向不稳定,经常有恐怖分子制造爆炸事件,过去以攻击军人、警察和教师居多,不过近几年也以公共场所为攻击目标。

  去年8月泰国发生过在当地的海滩度假村爆炸事件,并造成人员伤亡,并有接连的爆炸和纵火事件。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