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墨西哥烟花仓库爆炸 致至少14人死亡20多人受伤

2017-05-10 08:56:21  来源:新华社
  

墨西哥烟花仓库爆炸 致至少14人死亡20多人受伤

  5月9日,在墨西哥中部普埃布拉州,一名女子查看烟花仓库爆炸现场。新华社发

  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9日电(记者吴昊)墨西哥内政部门9日发布公告说,墨中部普埃布拉州8日晚间发生烟花爆炸事故,造成至少14人死亡,20多人受伤。

  公告说,爆炸发生在普埃布拉州郊区一烟花仓库。事发原因是有人朝仓库投掷烟花,引发多起爆炸,造成建筑倒塌,9人当场死亡,另有至少5人医治无效死亡。

  这是墨西哥半年内发生的第二起烟花引起的严重爆炸事故。2016年12月,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附近一个烟花市场发生爆炸事故,造成超过30人死亡,70人受伤。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