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体力不支导致皮划艇倾覆 男子落水被海警救起

2017-05-09 11:22:51  来源:厦门网
  

体力不支导致皮划艇倾覆 男子落水被海警救起

  海警官兵驶近皮划艇,并指挥男子缓慢向警艇靠近,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男子被成功救上警艇。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薄洁 通讯员 蔡荣锟)皮划艇翻了,男子落入大海,情况危急……6日15时许,驻厦海警紧急出警,在黄厝附近海域成功将男子救起。

  接警后,海警立即指派正在附近海域巡逻的海警3599H艇出警前往救助。到达事发海域,海警官兵发现,有一名男子正抱着已经倾覆的皮划艇大声呼救。由于事发海域是一处浅滩,水深低于警艇吃水,且水流湍急、礁石密布、海况复杂,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困难。海警官兵一次次驶近皮划艇,并指挥男子缓慢向警艇靠近,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男子被成功救上警艇。

  据悉,落水男子姓陈,是一皮划艇俱乐部成员,当日上午10时许,他与俱乐部其他成员一起在五缘湾游艇码头下海。15时许,他准备返回黄厝附近海域时,因体力不支导致皮划艇倾覆,落水后又无法继续游回岸边。所幸报警及时,男子最终化险为夷。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