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夜跳笋江桥不幸去世 两名骑车路人救人未果

2017-05-09 08:48:21  来源:泉州网
  

  女子夜跳笋江桥 两名骑车路人急忙跳下车救人却阻拦不及

  “再快一点点,说不定就能救下她”

  泉州网5月9日讯(记者 郭晓冰 傅恒 文/图)“很可惜,再快一点点,说不定就可以救下她。”市民张先生感慨地说道。昨晚7时20分左右,一名女子来到市区笋江桥中部,突然脱下外套,翻过护栏跳江。两名骑自行车路过的男子急忙跳下车救人,遗憾的是阻拦不及,女子被打捞上岸时,已无生命体征。

女子夜跳笋江桥不幸去世 两名骑车路人救人未果

事发现场

  事发时张先生就在现场,他告诉记者,女子走到笋江桥中间时,突然脱了衣服就往桥下跳,路人阻拦不及后当即报警,并联系附近的水上救援队展开救援。约半小时后,民警、消防官兵和水上救援队队员将女子打捞上岸,遗憾的是,女子已不幸去世。

  据介绍,消防官兵利用绳索,从桥上降到江面上往下游搜救,水上救援队队员则驾船从岸边下水搜索。据张先生介绍,那名女子跳江后,并没有沉下去,而是一直趴着,在江面上起伏。“医生说,因为是趴在水面上的,所以才会在短时间内就出意外。”浮桥派出所民警介绍。

  民警联系家属后,跳江女子的舅舅、小姨、姨夫等赶到现场,父母紧急从厦门赶往泉州。据悉,跳江女子姓陈,今年20岁,是厦门同安人,平时多在泉州生活。据该女子的姨夫介绍,她可能是因为与男朋友吵架而产生轻生念头,5月7日,在后渚大桥上她就曾想轻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