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入职房地产行业收入如何?本科生平均月薪4679元

2017-05-09 08:3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阚枫)大学毕业季即将来临,麦可思研究院日前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入职房地产相关行业的2016届本科毕业生平均月薪达到4679元。报告称,近年来,房地产行业时冷时热,从事建筑、房地产相关行业的大学毕业生比例在过去5年中先升后降,波动明显。

入职房地产行业收入如何?本科生平均月薪4679元

  资料图。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行业时冷时热

  大学生入职建筑、房地产行业的比例先升后降

  这份调查来源于麦可思研究院对2012至2016届中国大学生毕业半年后培养质量的跟踪评价,其中,2016届本科生样本约14.7万,高职高专生样本约14.2万。

  研究分析中的建筑相关行业包括住宅建筑施工业,非住宅建筑施工业,配套设施体系建造业(安装水电煤气等),土地规划业,建筑装修业等等。房地产相关行业包括房地产租赁业、地产代理和经纪人办事处、房地产开发业、其他地产相关业。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