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曼萨诺正式担任贵州主帅 保级将成赛季最大目标

2017-05-10 08:31:2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5月8日电(记者罗羽)8日,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举行新帅见面会,宣布西班牙籍教练员曼萨诺正式担任球队主帅。曼萨诺在见面会上表示,他将力争帮助球队完成保级目标,留住贵州足球的中超“火种”。

  自进入中超联赛以来,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已经征战了8轮比赛,仅取得三平四负一胜的战绩,目前以6分在积分榜排名第14位,面临严峻的保级形势。

  “曼萨诺的到来,就是要力争让球队留在中超,”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在见面会上表示。

  在曼萨诺看来,贵州恒丰智诚队在整个中超联赛中基础比较薄弱,帮助球队实现成功保级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他愿意接受这个挑战。

  “巩固贵州在中超联赛的地位,是一个非常严峻的挑战,我们接受挑战,去完成保级任务。”曼萨诺说,他会继续保持自己执教节奏,从而完成执教目标。

  曼萨诺曾执教过巴拉多利德、桑坦德竞技、马洛卡、马德里竞技等多支西班牙球队,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2014年起,他曾先后担任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两支中超球队的主教练,并荣膺“2014赛季中超最佳教练员”殊荣,对中超环境异常熟悉。

  “我一直关注中超的情况,也看过贵州恒丰智诚队的比赛。”曼萨诺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将在尽快熟悉己方以及对方球队的基础上,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保级成功。

  “我们不去跟其他豪门球队比,只需要每一场都把握好,抓住三分,这样最终结果才会偏向我们。”曼萨诺说,球队距离前五、六名的差距也并不是很远,“排名前几位的球队是力争上游,而我们则是不让自己落后,然后继续向前”。

  谈到下轮的对手、同是升班马的天津权健时,曼萨诺认为,中国一直有大手笔的签约,而天津权健作为刚升上中超的劲旅,确实投入了很多,“相比之下我们没有那样大手笔的投入,但我们还是要把团队价值发挥最大,争取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