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决出5个单项冠军

2017-05-10 08:31:2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5月8日电(记者李劲峰)正在武汉举行的201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8日决出5个单项的冠军。天津选手穆济勒在男子自由体操项目中夺冠,浙江选手罗欢在女子高低杠项目中折桂。

  根据本赛比赛竞赛规程,资格赛中各单项前八名的运动员参加单项决赛,每队最多两名选手参赛。

  在率先开始的男子自由体操项目中,首个出场的穆济勒干脆利落地完成整套动作,力压全场夺得最高分,北京队肖若腾动作难度系数大,但出现出界等失误被扣0.3分,最终得分与江苏队孙炜相同,只能并列第二名。

  男子鞍马比赛中,四川队19岁小将邹敬园凭借着流畅动作与完成度顺利夺冠,肖若腾和云南队选手王俊文分获亚、季军。广西选手兰星宇在男子吊环项目中登顶,上海队雷鹏、陕西队伍冠华分列第二、第三名。

  女子跳马决赛中,河南队选手刘津茹夺冠,亚军与季军分别是北京队祁琦、福建队虞琳敏。刚在7日女子个人全能项目决赛中夺冠的浙江队选手罗欢,在女子高低杠项目中优势明显,摘得自己在本届比赛中的第二枚金牌。

  本届全国体操锦标赛将在9日决出剩下的男子跳马、双杠、单杠,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五个单项的冠军。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