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将超市当成自家“仓库” 连续盗窃六天被抓

2017-05-08 11:13:12  来源:大宁网
  

  大宁网消息(记者 陈健 通讯员 郑晓燕) 身处哺乳期也不闲着,广西籍女子赵某竟连续六天,利用“顺手牵羊”的方式在超市盗窃干货。日前,古田县法院审结一起盗窃案,赵某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

  据悉,去年4月间,女子赵某连续六天,先后在古田县某购物广场内将提鱼干、目鱼干、蛏干、干贝、枸杞等物,藏于随身携带的女式挎包盗走。2016年4月7日,当赵某再次进入该购物广场盗窃时,该购物广场工作人员事先发现赵某形迹可疑对其进行监控、尾随。赵某将提鱼干等物放入挎包内通过收银台准备离开时,查觉异常又返回该购物广场二楼,被工作人员抓获并报警,挎包及包内被盗提鱼干等被古田县公安局民警扣押,现被盗提鱼干等已发还失主。同年4月8日,赵某退赔失主钱款3500元。经古田县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盗物品价值计3727元。

  法院审理认为,赵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价值计人民币3727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结合赵某的犯罪情节,遂判处赵某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