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荡寇风云》赵文卓吴樾洪天明尽显戚家军雄风

2017-05-07 16:13:35  来源:新华网
  

《荡寇风云》赵文卓吴樾洪天明尽显戚家军雄风

  吴樾神反转大展人性光辉 洪天明刘俊孝热血爱国好儿郎

  相较于之前的剧照,此次发布的剧照偏重于突出戚家军中的英勇之士。赵文卓饰演的戚继光将军与洪天明饰演的戚家军将士手握兵器,呈半蹲之姿,战前做好万全准备,欲将倭寇一举歼灭。在著名的台州之战中,戚继光率领的戚家军根据地形灵活运用鸳鸯阵,众将士使用戚家军“独门杀器”,狼筅、三眼铳、虎蹲炮、戚氏军刀统统上阵,将倭寇打得节节退败。

  此次,洪天明在电影中饰演的是戚家军得力干将。对于自己的角色,他说:“他犹如戚继光的左膀右臂,在战场上与主将同生死、共存亡,为国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同为戚家军将士的吴樾、刘俊孝,所饰角色性格却与洪天明截然不同。吴樾饰演的杨超是一位转变颇大的角色,采访中,他提到:“一开始,我是个贪生怕死之徒,后来转变非常大。这是一个充满人性光辉的角色,值得大家琢磨。”而提到人性光辉,刘俊孝饰演的戚继美也毫不示弱,他说:“作为民族英雄戚继光的亲弟弟,虽没有自己哥哥的美名远扬,但衷心保家卫国之情同样令人称赞!”对于这些戚家军中的好兄弟,赵文卓表示:“戚继光成就了戚家军,戚家军也成就了戚继光。戚继光没有这些好兄弟,就不会有戚家军;没有这些好演员,就无法完成这部《荡寇风云》。”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