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坤庆“冷清秋”董洁生日 金粉世家每个演员的现状

2017-05-07 16:13:35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陈坤庆“冷清秋”董洁生日 金粉世家每个演员的现状

  1、金燕西&冷清秋 (陈坤、董洁)

  《金粉世家》中燕西和清秋这对CP的爱情有太多值得人回味的地方,他们在剧中所展现的恋爱场景是众多少男少女脑海中爱情该有的样子。比如我们能够想到和恋人最好的相遇大抵就像燕西和清秋一样吧~

  幽静的小巷,一阵风吹过,吹散了女孩手里的纸卷。富家少爷乘车而过,恰巧被漫天飞舞的画面深深吸引。然而就在视线定格的一瞬间,一位窈窕佳人映入少爷眼帘。仙女下凡一样的女孩出现在富家少爷的世界里,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为了寻得佳人,少爷燕西踏破铁鞋,终于在花店蓦然回首时再遇心上人清秋。自此金燕西上演了花式追妹子,为了赢得心上人芳心,他去做清秋的邻居。去当清秋的老师,还为她成立了诗社。总之,要多浪漫就有多浪漫!并且燕西在剧中还奉上了教科书般的表白技能,下图就是有心的小伙伴拿着小本子学习的成果。看看金燕西语录,句句都是炙热的爱语和浓情的蜜意:为了让你爱我,我可以做一切。

  然而所谓爱情开始的多炙热,结局就有多惋惜。燕西不懈努力追到清秋后,两人步入婚姻,但矛盾也开始显现,尤其是燕西移情别恋,令清秋失望至极,选择和他分居。可就在燕西幡然醒悟准备要重新珍惜清秋之时,一场大火却让他永远的失去了妻儿。因为住的房子起火,清秋抱着孩子远走,不知妻儿去向的燕西面对烧掉的残骸彻底傻眼。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