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奔跑吧》迪丽热巴撕名牌 女嘉宾水中爆发吓傻鹿晗

2017-05-06 15:15:18  来源:中国青年网
  

《奔跑吧》迪丽热巴撕名牌 女嘉宾水中爆发吓傻鹿晗

  《奔跑吧》剧照

  上周播出的安慕希《奔跑吧》节目中,兄弟团跟林志玲、容祖儿、蔡卓妍(阿sa)、唐艺昕、李沁以及成员迪丽热巴组成的姐妹团进行多轮比拼,最终赢得比赛并获得优先选择旅行搭档的特权,不过大方的兄弟团却把这个特权送给姐妹团。本周精彩继续,在甜蜜浪漫的洱海之旅过后,撕名牌环节首度回归,女嘉宾们的疯狂表现让兄弟团看傻,最新表情包纷纷出炉。

《奔跑吧》迪丽热巴撕名牌 女嘉宾水中爆发吓傻鹿晗

  《奔跑吧》剧照

  回忆以往节目中,女嘉宾之间的撕名牌环节总是异常激烈。作为兄弟团的一员,迪丽热巴也踏上了“首撕”之旅。不谙水性的她起初坐在泳池边“观战”,看到女嘉宾们拼得满脸通红,更是连连后退害怕迎战,甚至连李晨上前打招呼也让她惊吓不已。但是面对兄弟团的鼓励,小迪也爆发超强战斗力,和一向文雅的志玲姐姐更是在一开场就连忙伸手进入“战斗”,两位美女的水中胶着究竟谁将先拿下一分?

  不仅小迪在水中爆发了“首撕”的能量,女嘉宾们个个都是摩拳擦掌,犀利的眼神已经让围观的兄弟团表示害怕。一开战女生们更是变身勇猛女战士:阿sa和李沁这对看起来很瘦弱的女生,撕起名牌来毫不手软;一路欢喜打闹的唐艺昕郑恺也在最终环节齐心“对抗”大黑牛李晨和容祖儿这样的“强敌”。就连在水上驾着女嘉宾们比赛的兄弟团也无辜躺枪,经常会被飞来的拳脚打中,网友们不忘调侃“求兄弟团的心理阴影面积啊”。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