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安一小轿车着火3人被困 群众路过施援手救助

2017-05-05 08:48:02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5月5日讯 (通讯员吴文霞 蔡明聪 记者王盼琛)昨日凌晨,在南安水头沿海大通道往石井方向,一辆小车着火,车上三名人员被困,还好被路过的群众及时救出,才没发生悲剧。

  当日凌晨4时26分,位于水头镇沿海大通道往石井方向一辆小车着火,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水头消防中队立即赶往现场扑救。只见一辆小车车头有明显撞击痕迹,小轿车火势肆虐,万幸的是车上被困人员已被路过的群众救出。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中队指挥员令警戒组做好过往车辆的引导,确保救援现场安全;灭火组架设水枪阵地,对小车火势进行控制;破拆组等待时机对车辆车门及发动机盖进行破拆。经过15分钟的全力扑救,明火被彻底扑灭。随后消防官兵继续对小轿车冷却降温,确保无复燃情况。

  事后,记者从报警人林小姐处了解到,她和朋友开车经过附近时,听路人说前面着火了,往前行驶后看见一女子在路边喊救命,她立即下车要帮忙,却发现着火的车上还有3人没下来。她立即喊车上的人下来帮忙救人,随后他们把人救了出来,同时赶紧报警求助。林小姐说,如果他们迟2分钟的话,估计车上的人就危险了。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