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孙耀威自曝在瑞士向陈美诗求婚 未来生宝宝要顺其自然

2017-05-03 16:00:51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孙耀威自曝在瑞士向陈美诗求婚 未来生宝宝要顺其自然

  孙耀威

  5月2日,孙耀威(Eric)宣布加盟新公司并出席记者会,记者会上除了发布自己的全新歌曲外,Eric也表示有个大消息要跟大家宣布,他说:“我跟陈美诗(Macy)日前已经在美国注册结婚,不过我们是基督徒,所以我们迟些会在教堂做仪式才算礼成。”Eric希望得到大家祝福,也感谢太太Macy多年来对他不离不弃,在他低谷时扶他一把带领他。接住大会推出一个结婚蛋糕送给他,他揭开蛋糕上的头纱,随即装作亲一下。而新歌也是送给老婆的一首歌。

孙耀威自曝在瑞士向陈美诗求婚 未来生宝宝要顺其自然

  孙耀威夫妇

  Eric在访问时表示:“求婚地点是在瑞士的一间甜品店,是Macy非常喜欢,我妹妹先跟甜品店的老板串通好,等甜点出来时候是一大束花,那时候跪在地上求婚,跪在地上时我已经哭到什么说话也说不出来,女友见到我哭也跟着我跪在地上哭,抱在一起哭了。”Eric也坦言求婚之后得懒惰,安定一段时间才去签纸,所以之前才选择去美国签这一张人生中很重要的“合约”。Eric也直言终于不用隐瞒,可以跟大家说他们结婚了,今天早上也传了讯息给Macy的爸妈,感谢他们一直保守秘密,希望Macy很光荣的提起头来做孙太太。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