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年中国足协杯赛:吉林百嘉1:4不敌山东鲁能

2017-05-04 08:32:3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5月2日电(记者姚友明)2日,2017年中国足协杯赛展开第三轮争夺,中乙球队吉林百嘉主场1:4不敌中超球队山东鲁能,无缘第四轮。

  吉林百嘉本赛季以递补身份进入乙级联赛,并在足协杯上先后淘汰业余球队大连统顺和中甲球队浙江毅腾,杀入第三轮。山东鲁能是百嘉队在正式比赛中遇到的最强对手,主队希望在比赛中继续创造奇迹。

  山东鲁能本场虽然王大雷、蒿俊闵和外援等主力均未参赛,但李松益、吴兴涵、郑铮等众多实力选手仍然进入了首发阵容。第35分钟,鲁能队率先打破僵局,崔巍主罚角球弧线球传中,李松益前点头球攻门顶入近角,1:0。

  丢球后,百嘉队后卫李贤俊因为此前曾被皮球重重击中头部,再也无法坚持比赛,所以被替换下场。球队后防大将随后被诊断为脑震荡,门户大开的主队也很快被崔巍和成源连入两球,0:3大比分落后。第71分钟,吉林百嘉扳回一分,李长亮甩开戴琳单刀推射破门,主队挽回些许颜面。第83分钟,吴兴涵边路突破横传,成源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1。

  百嘉队主教练礼彬表示:“我们的队员已经尽力,在丢球后我们必须要压出来,丢掉四个球也属于正常现象。”客场大胜吉林百嘉后,山东鲁能进入足协杯16强。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