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欢乐颂2》曝新海报 “五美”回归造型时尚俏皮各具特色

2017-05-02 17:13:45  来源: 新浪娱乐
  

《欢乐颂2》曝新海报 “五美”回归造型时尚俏皮各具特色

  蒋欣

  在全新曝光的单人海报中,“22楼五美”造型时尚俏皮,各具特色。安迪(刘涛饰)笑容洋溢,一改第一季中的“高冷”女强人形象,小女人的温婉转变初露端倪。樊胜美(蒋欣饰)延续了第一季时尚、干练的气质。在第一季末尾的转变之后,她的价值观和情感走向是观众非常期待的看点之一。曲筱绡(王子文饰)不改往日古灵精怪的本性,利索短发造型更显干练,也为平添了几分职场元素。邱莹莹(杨紫饰)依然性格外露、不掩悲喜,介于青春与轻熟之间的服装造型搭配,也不禁让人想要看到她在新一季中的转变。关雎尔(乔欣饰)在保持着第一季的恬静、可爱气质之余,平添了一分甜美。“无害”的关关随着故事的深入,是否还能始终保持着一颗单纯的少女之心?

  在剧情上,《欢乐颂》第一季结尾留下了许多悬念:安迪面对包奕凡的追求会不会动心,安迪和奇点是否还有情感瓜葛;樊胜美能否被王柏川的家庭接纳;曲筱绡和赵医生的感情是否顺利;邱莹莹和IT男应勤能否顺利走到一起;关雎尔是否还对赵医生念念不忘……这些悬念的答案,都将在该剧播出时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