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惠安一公交司机被人当街捅伤 民警将嫌疑男子制服

2017-05-02 08:21:31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5月2日讯 (记者许奕梅 王柏峰 文/图)昨日下午1时许,在惠安涂寨11路公交终点站附近,11路公交车司机曾师傅被一男子持刀伤害,据称随后持枪民警将嫌疑男子当街制服。

  事发后,有一些现场视频在朋友圈转发。记者从现场视频看到,事发后公交车停在街边,驾驶员座位上和地上都有血迹。一名身穿公交制服的男子站在公交车前门,手捂着左胸,衣服上沾染了一大片血迹。而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被几位民警制服后按倒在地,并戴上手铐。

惠安一公交司机被人当街捅伤 民警将嫌疑男子制服

伤者刚做完手术躺在病床上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事发时,曾师傅已将车快开到终点站,突然嫌疑人拿着砖头将公交车前挡风玻璃砸裂,然后还想上车袭击司机,后嫌疑人被人拖走。随后曾师傅赶忙报警,并下车等待民警赶到。几分钟后,嫌疑人突然拿刀捅向曾师傅。事发突然,周围人也来不及制止。被捅伤的曾师傅艰难地爬进公交车并将车门关上,防止嫌疑人再次袭击。

  另据知情人士称,嫌疑人姓郑,惠安涂寨人,今年35岁左右,曾入狱,一直未婚。网上有市民声称,郑某当时骑电动车经过,觉得公交车按喇叭吵,遂产生纠纷。但以上的说法及描述,均未得到证实。

  记者从公交公司了解到,曾师傅是惠安黄塘人,28岁。昨日下午2时许,他被送往惠安县医院救治。下午5时,记者赶到医院,曾师傅已做完手术,被送到住院部外科病房,有亲属说,曾师傅被伤到胸口、左手臂和大腿,目前意识清楚,较为稳定,曾师傅公司开车已有四五年时间。

  昨日,惠安警方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不便透露细节。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