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NBA综合:凯尔特人与奇才会师半决赛 快船与爵士进入“抢七”

2017-05-02 08:18:1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4月28日电 美职篮季后赛28日再赛三场,凯尔特人与奇才淘汰各自对手,会师东部半决赛,快船以98:93客场战胜爵士,双方将进入“抢七”大战。

  在第六场与公牛的较量中,总比分3:2领先的凯尔特人开场便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建立优势。面对缺少了隆多的公牛,凯尔特人牢牢把握着场上主动,并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拉大到29分,这也让第四节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凯尔特人客场105:83轻取对手,晋级半决赛。

  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贡献23分,托马斯得到12分,公牛队的巴特勒同样贡献23分,但韦德手感冰凉只拿到2分。

  凭借后场双星沃尔与比尔合力砍下的73分,奇才客场115:99战胜老鹰,总比分4:2晋级下一轮。老鹰整场比赛都扮演着追赶者的角色,尽管最后一节曾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比尔和沃尔的出色发挥还是帮助球队保住了胜果,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凯尔特人。

  老鹰的米尔萨普得到31分并有10个篮板,施罗德拿下26分并送出10次助攻。

  客场面对爵士,已经不容有失的快船在第三节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并在此后始终保持领先势头。尽管爵士在比赛还剩不到1分钟时曾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保罗稳定的罚球帮助快船最终赢得比赛。

  保罗堪称快船获胜的最大功臣,在得到29分的同时还有8次助攻。爵士的海沃德拿下31分。

【责任编辑: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