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疑因信号故障 福州、厦门区间部分动车昨日晚点

2017-05-01 14:12:36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4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郑思楠)今日有乘客曝料称,下午三点左右,疑因信号故障,福州至厦门区间部分列车中途停止运行,原地停靠。

  下午,市民傅小姐乘坐14:19福州出发到厦门的D6227次列车。傅小姐表示,当列车行驶了大概30分钟,突然停靠。“我等了大概八十多分钟列车才重新启动,旁边还有三辆列车也停了。本来16:16分到达的车,最后17:38分才到达。”傅小姐说,她听到有乘客去询问列车上的乘务员,得到的回复是:信号故障。据傅小姐介绍,当时动车停下来的时候,动车广播称列车是临时停靠,但是没说明具体原因。

  同时,网友“吃个红枣”也在微博中表示,她所乘坐的动车开到福州南因网络故障已经停止运行。

  记者先后联系了南昌铁路局以及福州火车站。福州火车站方面表示,出现列车中途停靠为厦门车站方面原因。南昌铁路局则表示,具体情况还不大清楚。

  记者查看了南昌铁路局厦门火车站官方微博@福建厦门火车站,官微15:35发布了一条微博:“截至4月30日15时30分,途经杭深铁路翔安至厦门北区间的G1671、D2343、G3111次列车不同程度晚点。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朋友可关注车站广播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及时掌握最新的列车运行资讯,以免耽误行程。”

  对于此次动车晚点事件,本网还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