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幼儿园多名男童身上发现疑似针孔 园方称未发现问题

2017-04-28 15:34:05  来源:北京晨报
  

  3岁男童身上现两处针孔

  家长称同班7名孩子均不愿提自己被“扎针” 幼儿园称自查未发现问题

幼儿园多名男童身上发现疑似针孔 园方称未发现问题

  医院诊断显示其中一名孩子身上为针眼遗留。康佳/摄

  近日,有家长在网上爆料房山良乡一幼儿园7名男童身上出现莫名小红点,良乡医院诊断证明显示其中一男童“右小腿后上方近腘窝处可见三处针眼遗留”。事发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自查未发现异常,三名教师仍在正常教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孩子无意吐露被“打针”

  “北京房山良乡某幼儿园,老师用针扎孩子,不同位置针眼可见!”近日一家长微博爆料,图中显示幼儿腿部、手上、肚子等多处都有小红点。北京晨报记者询问得知,同一班级有7名男童身上有相似红点。

  据朋朋的爸爸讲,从上周开始,3岁的朋朋突然十分抵触去幼儿园。“以前都挺好的,但从上周开始,每天一到幼儿园就哭,抱着我不让走,怎么哄都哄不好。”上周四,他和儿子聊天中,儿子无意中说起老师会给不听话的小朋友“打针”,这让他警觉起来,于是仔细检查了朋朋全身,发现孩子的肚子上有两个疑似针眼的红色小点。“但孩子否认老师给他打过针,只说了其他被打针的小朋友和被打针的具体位置。”这让朋朋爸觉得事态严重。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