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撞人撞树又撞车 司机疑似酒后抢车肇事已被控制

2017-04-28 09:00:46  来源:泉州网
  

  昨晨6时许事发晋江内坑,一路人当场遇难,司机疑似酒后抢车肇事,已被控制

  泉州网4月28日讯(记者 苏玮杰\文 庄丽祥\图)昨日清晨6时许,在晋江内坑镇白垵村东大街超群大厦附近路段,一辆白色本田CRV逆向撞上一名在路上行走的大妈,被撞飞二十多米后,大妈当场身亡,但小车并未停下,而是又行驶了50米,撞到了停在路边的黑色皮卡才停下,司机受伤被送往医院。据群众反映,事发前该司机疑似酒后持砖头拦下肇事车辆,随后将车开走,行驶不到100米就出了事。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撞人撞树又撞车 司机疑似酒后抢车肇事已被控制

两车车头撞得面目全非

撞人撞树又撞车 司机疑似酒后抢车肇事已被控制

肇事车撞断小树之后又撞上皮卡

  先撞人又撞车 大妈被撞身亡

  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事发地点的路中躺着一个人,用布盖着,死者家属在路边失声痛哭。交警已赶到现场勘察,一辆拖车正在处理一辆车头损毁严重、已经凹陷变形的白色本田CRV,汽车破碎零部件散落一地。另一辆黑色皮卡车头破损凹陷,一棵直径10厘米的绿化树被彻底折断,旁边还有一些黑色车辆零部件。

  附近店主李女士介绍,早上6时许,巨大的撞击声把她从睡梦中惊醒:“突然‘嘭’的一声,我赶紧出来一看,发现路中躺着一位五六十岁的大妈,一动不动,雨伞掉到绿化带上。”她往旁边一看,发现一辆白色本田CRV撞上了她家的黑色皮卡,两车的车头都被撞毁,零部件散落一地。

  “肇事车辆当时的车速很快。”在路边摆摊的王先生说,听说当时受害人正准备过马路去买早餐,飞速驶来的白色轿车把她撞飞之后,又撞上了停在路边的皮卡车,“当时车上是一位20多岁男子,驾驶的白色本田CRV车前挡风玻璃还是碎的。”

  据了解,被撞身亡的大妈是晋江白垵村人,姓郑,50多岁。

  酒后劫车肇事? 警方正在调查中

  采访中,有群众向记者透露称,听说这辆肇事车辆是司机从附近路口“抢”来的,车主从被抢现场一路追到事故现场,有很多人看到。

  据白色本田车主介绍,昨日上午6时许,他驾车路过一个积水的巷道,由于巷道积水,他便放慢车速通行。谁知前方突然出现一个男子,要求车主下车,刚开始他并不理会,后来男子从路边拿起砖头,狠狠地砸碎车窗,包括两扇侧面车窗和车前的挡风玻璃。“我担心自身安全,便下车,他随即开走轿车,而他驱动轿车才开出几米的地方就撞到了旁边的墙,随后又飞快行驶,我跟着车后追跑。”车主说,其间他和群众都报了警,没想到竟发生悲剧。

  不过,上述说法均未得到警方证实。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安海医院见到了这名肇事司机,他正闭眼躺在病床上,两名民警也在现场。随后,肇事司机被民警带回审讯。

  据了解,肇事司机姓张,今年23岁,贵州人。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