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司机驾照被吊销还开车 遇到检查居然躲进草丛

2017-04-27 15:42:45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陈满意 通讯员 刘武峰 黄艺玲)25日下午,沈海高速同安收费站出口出现了这样的一幕:驾驶证被吊销的刘某偷偷又开起了重型半挂牵引车,面对高速交警的检查,他先称忘带驾驶证了,后来居然躲进收费站旁的草丛里。

  4月25日下午4点左右,高速交警在同安收费站出口检查车辆时,发现一辆挂河南牌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缓缓驶入收费站,驾驶员刘某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一见到交警,刘某显得很慌张,支支吾吾的,称忘带驾驶证了。民警马上警觉起来,让其靠边接受检查。

  民警让刘某报出自己的身份证号,刘某报完后称要回车上找行驶证。民警核查后发现该身份证号为虚假信息,准备找刘某核对,而此时驾驶室里并没有发现刘某。“他去哪了?”交警问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一名男子。经过耐心劝说和教育,那名男子终于肯掏出手机联系刘某了。

  原来,趁交警不注意,刘某偷偷爬上了收费站旁的小土坡,躲进上面的草丛里,暗中观察交警的一举一动。他的如意算盘是这样打的:“我就跟你们耗着,耗到你们下班了,估计你们就不会再追究了。”

  民警并没有跟刘某耗多长时间,很快便查出刘某因交通肇事被吊销了驾驶证,目前属于无证驾驶。最终,刘某将面临罚款1500元并拘留15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