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疑因业绩争执同事竟持刀相向 他留下4个孩子走了

2017-04-27 09:03:44  来源:泉州网
  

  昨天凌晨3点半左右,在南安市石井镇中星小区58号门口,一名男子被同事持刀捅死。据受害人的妻子陈女士介绍,男子程某林,今年42岁,重庆人。4月1日,程某林刚到石井一家演艺城任营销经理,认识了同事洪某强。凌晨,两人因为“订台”业绩等琐事起了争执,洪某强来到程某林租住的房子外,两人吵了一会动起手后,洪某强拿起随身携带的刀向程某林捅去,致其当场身亡。

  凌晨丈夫倒在血泊中 嫌疑人持刀跑了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中星小区是一片自建房居住区,受害人租在58号三楼。事发现场就在58号院子外的门口。水泥地板上还残留着血迹,死者的鞋子扔在一边。

  受害人的妻子陈女士哭肿了眼,屋里大女儿正在照看仅4岁的小弟弟,4岁的小朋友似乎还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坐在床上玩着手机,只是不再那么闹腾了。

  陈女士介绍说,她的丈夫程某林是本月1日刚到某演艺城上班的,任营销经理。当晚,程某林已躺在床上准备休息了,一个外号“大嘴”的人给他发微信语音,在语音中提到“订台”的事情并骂了程某林。

  “后来,对方就问,你住在哪里,发个定位过来。我老公以为就只是说说业绩问题,就把定位发给他了。”陈女士说,程某林下楼后两人就在楼下吵了起来:“我就听见他们说,你想干吗,你想干吗。”见情况不对,陈女士回头叫醒了同租在这里的小叔子,并一边慌慌张张报警。“也就两分钟左右,我跑到楼下时,我老公已经倒在地上,满地的血。”陈女士哭着说:“我下去的时候,那个人拿着刀还待了一会,然后才拿着刀跑了”。

  疑因演艺城业绩起纠纷 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浑身是血,我们也不知道他被捅了几刀。120来时,我看到他胸口和腰间都有伤口。”程某林一位好朋友徐先生说。

  “是不是‘大嘴’想要程某林帮他‘订台’提升业绩,现在我们其实不确定。但如果争执前有提到‘订台’的事,那可能有部分这个原因吧。”程某林的另一位同事许先生介绍说,程某林和“大嘴”是同事关系,同在一个演艺城上班,两人都被称为营销经理。按要求,他们每月要完成一定的营业额才能拿到底薪,超出的部分可按30%提成。另据记者了解,程某林和“大嘴”同在一个微信群里,事发前,程某林曾把群员“大嘴”踢出该群,此后发生了这起悲剧。

  据了解,程某林是家里的顶梁柱,家中有四个孩子和两个70多岁的老人。四个孩子中老大在泉州某高校读大一,老二在广州打工,老三才10岁,读小学,最小的是个儿子,今年仅4岁。“这一家老小,真不知道该怎么办……”陈女士苦着脸说。

  昨日下午,南安警方发出通报,嫌疑人洪某强,重庆人,今年29岁。事发后,迫于警方压力,洪某强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目前,嫌疑人洪某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南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